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三言两语话反邪”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

时间:2018/6/4 16:22:2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按照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将于2018年5月28日至6月18日,在“云南风”官网、“云南青锋”微信公众号、“云南反邪教”政务微博、昆明信息港等媒体平台,组织开展云南省“三言两语话反邪”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对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在全省征集到的30余部反邪教优秀短视频进行展播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此次评选活动。首先,将评选活动通知印送各委室,动员干部职工组织家人朋友参加评选投票;其次,在临沧市人大常委会网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微信工作群转发评选通知和微视频作品大赛活动链接,尽可能扩大宣传面;此外,请机关各位干部职工积极关注云南省“三言两语话反邪”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媒体平台,并参与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此次微视频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反邪教宣传内容,增强网络宣传效果,全面展示全省各族群众坚决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