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代猛对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提出要求

时间:2017/10/20 12:45:5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 |作者:子建义|点击数:

 10月19日,《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起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立法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代猛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立法前调研工作的意义。二要围绕“五清洁”开展深入全面的调研,认真查找分析城乡清洁存在的问题。三要及时与市政府办公室沟通对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进一步明确调研牵头单位和配合部门,力争12月10日前完成调研工作。四要及时汇报,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汇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工商局、市政府法制办,临沧公路路政管理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