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登山和"好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11/24 15:56: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登山运动和“好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在登山中感受运动的快乐,一边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分享过程中,有的女同胞分享自己与书结缘的故事,有的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有的为大家朗诵了书中自己最喜欢的段落,大家纷纷畅谈对书的理解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光收获了知识与喜悦,还激发了学习愿望和进取精神,要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高能力、涵养精神。

 

 机关妇委会倡议,读书,世界就在眼前;不读书,眼前就是世界。让书籍走进生活、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籍走进岗位、让读书成为常态,让书籍走进家庭、让读书成为风尚,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求发展,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