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王菊率队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1/4/6 22:30: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3月31日至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队到凤庆县、云县和临翔区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王菊一行先后深入凤庆县凤山镇京竹林村,云县爱华镇新云洲社区、大寨镇新合村,临翔区忙畔街道玉龙社区、凤翔街道细嘎组、圈内乡昆赛村,详细了解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以往换届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菊指出,县乡两级人大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不断探索实践,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高度重视新一轮县乡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提前准备,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王菊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精心组织,依法完成换届选举。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