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读书会举行第三期读书活动

时间:2018/1/9 16:43:2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行第三期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昌主持读书活动。

 读书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集中读原文、重点发言和互动发言的方式进行,并选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等4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常委会副主任肖涛等7位同志作了互动发言。

 吴正昌围绕读书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并对其他同志的发言作了系统点评。

 就进一步举办好读书会,会议要求,一要改变称呼,读书会上要以会友、同志为称呼,不要把读书会举办成中心组学习的模式,发言中要善于发表不同的观点。二要在时间控制上再作优化,增加相互点评的内容,增强生动、活泼氛围,提高大家参与读书会的积极性。三要在读书会主题的选题上做到再专、再小,增强发言的准确性和针对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涛、代猛、王菊、施志胜,党组成员龚文军,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常委会其他工作委员会5位同志主动参加活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