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3/2/1 16:29: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组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龚文军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作了说明,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作安排。筹备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就筹备方案和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就有关意见建议作了研究。

 杨文章指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当前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凝聚全市人民合力,加快推动临沧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杨文章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工作韧劲,更加紧张有序、更加高质高效、更加主动靠前,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严密、严格的工作态度,以务实、求实、踏实的工作作风,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零失误、零错漏、零批评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二要在行动上迅速落实。各部门要严密组织,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班子,充分发挥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想到每个细节,方案要细化,文件要精准,宣传要加强,安全要保障,做好每项工作,把困难想全面,把问题解决在会前,确保会议进程流畅,会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三要在作风上担当尽责。要强化密切协作,正确处理好分工与配合的关系,及时沟通、相互提醒,主动配合,发挥出整体的优势、团队的力量,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严肃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着精简节约、务实高效的原则,统筹安排好各类会议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