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王菊率队到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工作

时间:2018/4/18 8:50: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点击数: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队到省人大常委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办公室、选举联络、研究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并请求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在工作指导、信息交流、人员培训、挂职锻炼、装备配置、课题研究、宣传工作及经费等方面,给予临沧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单文、研究室副主任尹保生及办公厅秘书处、选联工委办公室、研究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听取了汇报,对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及办公室、选联工委、研究室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工作汇报加强了与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