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率队深入镇康调研对缅开放工作情况

时间:2019/4/11 10:15:03|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4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镇康县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和对缅开放政策,调研对缅开放工作情况。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天瑞、镇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等参加调研。

 

 施志胜一行先后来到东鸿锌业有限公司、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瑞祥贸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五通”和“四个先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听取推动外商投资和促进对缅开放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康县人民政府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和推动对缅开放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对推动对缅开放工作的意见建议。

 施志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外商投资法颁布的重大意义。外商投资法确立了外商投资促进制度、保护制度、管理制度,它的制定,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商投资,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我国扩大对外开放、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其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外商投资法和对缅开放政策的贯彻落实。要以外商投资法颁布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政策机制,找准定位和工作目标,理顺项目规划,推动对缅开放各项工作深入落实,取得实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