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深入忙建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6/11 14:13:37|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深入挂钩联系的双江自治县勐勐镇忙建村,座谈了解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及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施志胜强调,一要持续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各项具体工作,确保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

 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做到常抓长管、常抓不懈,切实把环境卫生保洁好、维护好,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卫生舒适的良好环境。同时要抓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三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自检自查,及时收集整理和完善相关数据台账,确保数据精准详实、资料完整、档案规范,为迎接国家抽检奠定坚实基础。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勐勐镇、忙建村相关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参加座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