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吴罕节主持召开湖广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9/23 18:44: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持召开湖广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在湖广村委会设分会场。

 

 会议听取了湖广村第一书记陈金来关于湖广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10月份工作计划汇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俸红健,芒卡镇副镇长朱玉军作补充发言。

 吴罕节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带领广大群众全面参与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二要结合实际,完善10月份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三要认真抓好“醉美临沧”“生态沧源”建设工作,带领群众做好村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四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社会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镇驻村工作队员在湖广村委会分会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