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深入忙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9:28: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深入脱贫攻坚挂钩点双江自治县勐勐镇忙建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施志胜从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九大提出的“两步走”战略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用通俗、直观、易懂的语言,就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施志胜要求,忙建村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多渠道和多方式的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忙建村实际,结合脱贫攻坚、民居房建设、产业发展、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等中心工作的推进,用实际行动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忙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施志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坝勐河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深入沙河乡土戈社区、允俸村调研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戎正商、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参加上述活动,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陪同。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