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聘请纪丙武等18位同志为临沧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审查专家顾问的通知

临人办〔2019〕54号

时间:2019/9/5 14:35: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市级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改进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发挥好专家顾问在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的咨询作用和智力支持,提高人大监督工作实效,根据《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聘请纪丙武等18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审查专家顾问。任期与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一致。专家顾问名单如下:

 纪丙武 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高清华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

 卢绍安 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校专职副校长

 秦 坚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科科长

 陈文鸿 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

 张德惠 市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副主任科员

 王颜波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讲师

 李红梅 市财政局财政监督科科长

 杨琴珍 市政府金融办金融机构服务科科长

 许少洋 中国银保监会临沧监管分局副局长

 罗丽君 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科长

 俸正雄 中国人民银行临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

 马 明 国家统计局临沧调查队队长

 康传文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科科长

 赵永超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

 徐立红 市统计局副局长

 刘建红 市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科科长

 李应武 市商务局副局长

 希望受聘专家顾问以对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发挥所长,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各自专业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人大财经预算监督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将依照《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家顾问管理办法》的规定加强与专家顾问的日常管理和沟通联系,为专家顾问开展审查监督和咨询工作提供服务,充分尊重和听取专家顾问意见建议,共同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财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抄送:市委党校,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临沧调查队、市政府金融办,市社科联,滇西科技师范学院,人行临沧市中心支行,市税务局,临沧银保监分局,市城投公司。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印发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