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9 22:30:3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作者:李国荣|点击数:

 11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向前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

 

 通过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基础党务台帐清单的检查,检查组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成效显著。同时指出了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标准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重点,一要按照规范化建设达标要求,做好查缺补漏,完善工作补短板。

 二要认真研究学习、教育、管理,要结合机关工作的实际,思想上从一盘棋进行谋划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的频次及节点。三要创新开拓,创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市直机关工委检查组指出的不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龚文军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落实落细工作,一要迅速进行整改,查缺补漏,补齐工作中的短板。

 二要突出“三会一课”制度建设为重点,按规范化要求组织开展工作。三要营造良好的基层党建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努力做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品牌工作,展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新作为。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