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率队深入凤庆开展城乡清洁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8/7/5 16:58: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7月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第一调研组,深入凤庆县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凤山镇前锋村、勐佑镇习谦村和勐佑村、鲁史镇宝华村、小湾镇锦秀村等,实地了解城乡清洁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乡镇、村基层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和县级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施志胜指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制定《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希望各相关部门充分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继续组织开展条例草案意见征集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科学论证,确保条例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充分体现人民群众意志,通过条例的制定和颁布实施,有力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提升,为谱写新时代我市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