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2年度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11/23 10:32: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举行2022年度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五届市委常委会第61次(扩大)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决定,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上来,推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以为戒、汲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坚决做到不放松、不姑息。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压实责任,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