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4/2/29 18:00:13|本文来源:云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仕春 木永明|点击数:

 2月29日上午,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开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33人,实际出席代表21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罗成贵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有:周良、段学能、钟汝菊、何平、王应森、雷超、张健荣、张天明、杨廷军、杨仙琴、杨瑜浩、黄光勇、杨生平、周梦斌、高国庆、黄光强、罗建军、刘仕高。

 上午10时30分,罗成贵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段学能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审查云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云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政协云县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不是代表的县处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及各人民团体负责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省、市驻云县单位、驻军和武警部队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