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杨文章深入营盘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2/7/28 16:39:5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保护委员会 |作者:熊生相|点击数:

 7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深入镇康县南伞镇营盘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

 杨文章一行走访察看了麻栗树自然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治理情况,充分肯定了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

 杨文章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自家门前空闲地块,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结合发展庭院经济美化好自家房前屋后。

 

 在对村组干部作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有关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时,杨文章就如何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杨文章要求,一要学习政策,只有学习好政策、领会好政策、掌握好政策,才能用好用活政策;二要增强信心,我们虽然地处边疆,但国家给予了我们高度关爱,沿边高速路、铁路等一批重大项目投资已向我们倾斜,我们要增强信心,合力攻坚,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三要引导群众,要向群众广泛宣传违法违纪对子女成长和就业带来的负面影响,特别是村组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好正面引导作用。

 杨文章强调,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中,对已完成的指标要巩固好,对推进缓慢的指标要重点突破,尤其是一票否决的指标要重点关注,一体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文仙等县级挂包领导,县直挂包部门和南伞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