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30 16:01: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对标先进典型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在推动新时代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