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4/3/1 17:54:0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2月29日上午,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开幕。

 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05人,实际出席代表19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彭勇主持开幕大会。

 担任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蒋世良、刘明武、李忠平、周健、吴红远、胡兴森、左丽康、谢之剑、唐兴玲、字学武、王一户、张有力。

 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有:杨震、徐永雷、周建红、王边疆等。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毅恒、徐家应、孔继勇、刘超、李荣斌、穆佑君、高云霞、曾海云、董应兵、张文勇、李松、董大琼、黄凤军、李红武、李华静、戴勇、罗启云、魏先进。

 上午9时,彭勇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明武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提请代表书面审查临沧市临翔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临沧市临翔区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法院院长办法、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及临沧市临翔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出席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和区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