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胡德扬率队看望慰问勐库华侨管理区归侨侨眷

时间:2020/1/10 9:48:27|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 俸云兴|点击数: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队深入双江自治县勐库华侨管理区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胡德扬与归侨侨眷、管理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归侨侨眷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代表市委、市政府转达了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胡德扬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管理区茶叶、橘子等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管理区在服务归侨侨眷、增加归侨侨眷创收、改善生活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胡德扬强调,市、县和管理区侨务工作部门要一以贯之抓紧抓实侨务工作,帮助归侨侨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促进侨界稳定,推动构建和谐华侨管理区作出积极贡献。

 市侨联副主席江鸿斌,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参加慰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