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8 17:41: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杨如玉|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议,党小组组长肖天瑞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总体工作部署,讨论研究进一步开展好当前工作和各自岗位工作,讨论交流后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应当集中做好下主要工作:

 

 一是对标对表结合委室职能和岗位职责,对今年工作回头看,整理相关学习资料,检查在干部线学习、法宣在线学习及考试情况,梳理心得体会及理论文章,完善档案痕迹管理;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拿出总结,总结经验,找准不足,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二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总体部署,初步梳理科学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计划。在总结分析2018年度委室工作的基础上,提出2019年委室工作要点,至少提出2个以上议题,提请主任会议和常委会审定;调整思路,改革创新谋划好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安排的相关工作落实,完成常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是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委室党员干部,要按年初确定的联系的人大代表进行沟通衔接,总结履职经验,分析不足,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联系好对口系统的人大代表进一步反映行业情况,推动所代表的战线和行业工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