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多举措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18/7/3 18:29: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一是召开一次会议专题部署。市人大机关传达省市综治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要认真接听尾号为“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耐心回答问卷,客观、真实作出评价。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临沧市人大网、宣传栏、“两学一做”微信群宣传“12340”调查电话,采取重点宣传与普遍宣传相结合、内部宣传与外部宣传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全方位不留死角宣传到位,让干部职工及其亲属积极参与进来,不做旁观者。

 三是走访入户、家喻户晓。驻村干部结合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易地搬迁、产业发展等工作,通过走村入户积极宣传“12340”调查电话和平安建设开展情况,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切实提高挂钩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和谐临翔。为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达到全覆盖,机关党总支部到南信桥社区开展云岭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宣传资料百余份。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