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李文勇主持召开水务工作专题询问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8 15:06:3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正勇|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召开水务工作专题询问准备工作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水务工作专题调研组通报询问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就如何做好回答询问问题的准备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专题询问是监督法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种重要监督方式。水务工作关系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关系民生持续改善,关系脱贫攻坚目标的圆满实现,区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通过此次询问,将监督区政府及其部门进一步坚持依法行政,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真切期盼,不断加强和改进水务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奠定坚实的水利基础。

李文勇要求,区人民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人大询问水务工作的目的意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负责做好拟提问题的回答准备工作。专题询问会议上回答问题时要紧扣主题,简明扼要、直接了当回答,要说到做到,真正解决问题,确保询问监督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水务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水务工作专题调研组成员,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区发改局、区国土分局、区林业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环保局、区烟办、区供排水公司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