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看望慰问师生

时间:2023/6/6 9:46:1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6月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芒公小学、勐卡小学,看望慰问师生,送去节日祝福。期间,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等情况,给孩子们讲述了节日的由来,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李繁荣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面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全过程,呵护关爱心理健康,加强兴趣爱好培养,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养成健康的人格、性格和体格,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