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0/5/18 17:58:4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胡德扬、陈昌砚、李明奎出席会议。

 汤培远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组织筹备情况,就贯彻落实省、市人代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汤培远指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充分、组织严密、运转高效,实现了“三高三零三满意”的良好成果。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保障队伍同心协力讲团结,工作人员和与会人员严守纪律讲规矩。工作扎实、务实、踏实,服务精细、精致、精准,会议顺利、圆满、成功。接下来,各个工作组要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会议的能力和水平。

 汤培远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市“两会”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全体人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陈豪书记的“八条要求”,落实好浩东书记讲话要求,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重心,全力以赴支持好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建设,持续助力抓好基础设施、招商引资、对缅开放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提前实现临沧第一次跨越,作出人大新贡献,展示人大新风采。

 就贯彻落实好汤培远主任的要求,王菊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省、市“两会”精神,用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紧紧围绕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谋划好、完成好我们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认真总结人代会筹备工作经验,切实提高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三会的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