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7/29 11:11:26|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认真组织学习。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人大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制定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全面加强宣传。为进一步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以约稿的方式,向全县人大系统征集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依托“镇康人大”微信公众号平台分期推送。目前,已推送相关信息10期19篇(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学用结合。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综合运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方式全面依法监督。年内已开展专题调研6项、执法检查2项,作出审议意见9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