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9/27 9:27:4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凤云 |点击数:

 9月2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金华主持,党组副书记郑有平,党组成员、王明兴、杨绍兵、李贞阳出席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跟进学习贯彻‘绿美云南’会议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美丽中国•绿美云南•醉美临沧•茶香双江’工作目标落地落实”为主题。

 会议传达学习“绿美云南”建设工作相关内容,县委关于绿化美化行动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绿美爱心”捐赠活动,3100元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绿美双江建设。

 金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好“绿美云南”“醉美临沧”“茶香双江”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云南、醉美临沧、茶香双江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笃定前行,以“严、勤、实、细、深、全、进、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绿美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花,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