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系统办文办会能力提升及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7/13 20:45: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7月13日,全市人大系统办文办会能力提升及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石维,从市委办公室的工作实践、工作中坚持的标准,总结出的经验,如何规范涉密文件的管理等方面,讲解如何做好公文的流转及管理。

 

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李航,从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日常工作中应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违反国家保密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作解读。

 

 座谈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公文标准格式培训,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