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施志胜深入忙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5/16 17:14: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深入挂钩村双江自治县勐勐镇忙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施志胜主持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和临沧广电网络公司、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挂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忙建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临沧广电网络公司的挂钩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下步工作,施志胜要求,一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临沧广电网络公司要进一步提高对挂钩帮扶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好挂钩部门职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认真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挂钩部门和镇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脱贫出列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齐心协力排除忙建村存在的6个方面、7项风险点,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村级要进一步做好数据核实和档案规范完善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冲刺阶段不出任何问题,顺利脱贫出列。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戎正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戴正清、临沧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程本华,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参加座谈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