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吴正昌深入挂钩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2/12 12:40: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吴正昌深入双江自治县忙糯乡小坝子村,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正昌首先听取了小坝子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对小坝子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吴正昌要求,一要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三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四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重点是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重点。五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领导地位,维护党中央领导权威。六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七要联系小坝子村的实际当前就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把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市两会精神贯彻实施好,把各项工作做实。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