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3/1/31 10:07: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蕾|点击数:

1月30日,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俸立进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军辞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军辞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祥谦,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灵燕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