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委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地方性法规和民族立法情况

时间:2019/3/7 16:21:51|本文来源: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鲁建萍|点击数:

 3月4日至6日,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徐畅江为组长的省委调研组一行5人深入临沧,调研临沧近年来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立法情况。

 

 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等陪同下,先后深入沧源、耿马调研,听取两个自治县人民政府民族立法工作情况汇报。

 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市级有关部门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委员会关于近年来我市党委领导地方立法工作、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和民族立法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出席会议。胡德扬主持会议。

 

 徐畅江对临沧市地方立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党对地方立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使命,为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供法制保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