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3/27 18:55:4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汤培远就做好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习,让支部充满活力;二要规范化建设,让支部坚强有力;三要开启“动车组”,让支部开出加速度;四要正风肃纪,让支部风清气正。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评选了机关党总支2020年第一季度“流动红旗”、一支部“每月之星”。

戎正商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