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0/26 15:49: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 文/查映昌 图|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第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市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 云南省司法厅 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关于积极运用“云南省民法典学习线上答题”活动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通知〉》的通知、中共临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临沧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二起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问题的通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