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30 15:55: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余江丽|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会议,党小组组长肖天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机关党员理论学习开展“两个1小时”读书活动的通知》《市委主题教育办转发关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文件的通知》,认真组织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按文件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两个1小时”读书活动,要形成一种制度,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和习惯,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中国历史和党的历史,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思维方式方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履职的指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张桂梅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境,对照检视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 “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学习,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