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肖国光率队到雷山广南丘北建水考察民族立法工作

时间:2017/12/12 11:36:3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 |作者:白玉华|点击数:

 11月26日12月5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率由县人大常委会民族法制工委,县政府法制办、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组成的民族立法考察组一行5人,先后到贵州雷山县,广南县、丘北县、建水县就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传统文化保护与开发等进行考察学习。旨在通过考察学习,借鉴其他少数民族地方的做法和经验,提高我县制定民族地方性法规工作水平。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贵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文山州广南县坝美村、丘北县普者黑村、红河州建水县建水古城,听取了各地的情况介绍。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还就民族立法工作程序、立法机构和立法能力建设等方面,先后与雷山县、广南县、丘北县、建水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学习交流。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