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6/5 9:04:0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学梅|点击数:

5月31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焱忠、张锦艳、李正清出席。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

张焱忠、张锦艳、李正清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议案(草案)的说明、关于修改镇康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实行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议案(草案)的说明,并决定将上述两个议案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边民互市贸易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决定将上述三个报告提请县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并决定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之家揭牌启用暨常委会2023年第二次专题讲座方案,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时间、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李德荣,三级调研员李正清、谢国华,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