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21 14:14:0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临沧市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转发省纪委监委关于宣威市海岱镇旧屋村民小组饮水安全工程造假问题调查的通报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纪律检查的通报》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08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省监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省检察院《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采取/解除刑事强制措施情况告知书》2份。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制度与工作规范》中提请党组会议研究的制度规范。

 会议还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事宜作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