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率队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9/7/15 11:58:4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为全面掌握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7月上旬,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率队,调研全县2019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碧丽源(云南)茶业有限公司、云南沧源佤山茶厂有限公司、芒卡镇芒卡通道、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税务局,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还听取了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县税务局、县工信和科技信息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李明珠建议,既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矛盾和问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又要充分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