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班洪乡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8/29 16:47:0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班洪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羚友|点击数:

 8月27日至29日,班洪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80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乡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听取审议了班洪乡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班洪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查了《班洪乡2019年上半年财政执行情况报告》(书面)。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坚持不松劲,实现脱贫目标圆满“收官”,深入巩固脱贫成效,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接续;二要坚持强产业,加快完善以辣椒为主的全产业链;三要坚持抓示范,率先实现沿边小康;四要坚持促转型,全力打造特色旅游小镇;五要坚持惠民生,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六要坚持守底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七要坚持建机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八要坚持记使命,不断提升实干型政府建设。

 会议号召,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