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4 19:57:5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0月12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国光、李明珠、杨庆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繁荣、李明珠、鲁俊博、徐向辉作了交流发言。

 李繁荣要求,一要要真切怀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先辈的丰功伟绩,要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坚决拥护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

 二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三要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

 四要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以新气象、真担当、真作为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新局面。

 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副主任赵毅,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罗咏梅,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