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干部参与脱贫攻坚

时间:2018/3/16 17:07:39|本文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县委的安排,选派4名干部(其中有2名科级干部)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分别将驻村扶贫工作队员送至挂钩联系的岩帅镇安海村和公曼村。

 

李雪峰和赵毅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服从镇上管理,认真遵守村委会的各项规定,尊重村寨的各种风俗,积极融入群众。二要认真研究村情,研究脱贫攻坚相关知识,重点要研究如何发展产业,为群众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三要根据村情,针对产业发展、社会治安、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内容,指导村委会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进一步规范群众的生产生活。四要注意安全,特别要注重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