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9 14:44:5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10月28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处级党员李雪峰、肖国光、李明珠、陈卫东参加会议,非党处级干部赵毅和罗咏梅列席会议。

 

 会上,李繁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章节。李繁荣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了检视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逐一对照查找问题,党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中肯地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李繁荣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对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认识,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政治洗礼,真正达到检视问题、深化认识、提升境界、推动工作的效果。

 李繁荣要求,要加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做到真抓真学真懂,完成规定的必学篇目;要对照党章党规,继续查找存在问题,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问题整改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