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陈子艳深入勐来乡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3/8/16 17:20:2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8月15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子艳深入勐来乡英格村、丁来村、永安村督导防汛安全、耕地流出问题整改、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陈子艳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雨、水变化,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隐患排查。全面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信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责任到岗到人。二是要对照耕地流出整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盯紧时限要求,加快整改进度,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实际,聚焦解决辖区法治宣传短板弱项,深入开展“扫盲式”基层普法专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敬畏法律、尊重生命的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四是要找到、找好、找准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科学发展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