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深入勐来乡英格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5/30 11:29:39|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勐来乡党政办 |作者:杨林 余妍|点击数: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统计局、市文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沧源自治县勐来乡英格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胡德扬一行与英格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胡德扬说,这次来英格村,一是认路、认门、认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与英格村的“挂包帮”“转走访”单位共同开展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二是找差距,补短板,促攻坚。英格村现在最大的差距就是人均可支配收入较低,最大的短板是产业量小质弱,最大的瓶颈是路网建设。要围绕问题的关键,解决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抓产业、找项目、保增收、促脱贫。

 三是转作风,强班子,聚合力。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英格村“两委”班子要转变作风,切实发挥主导作用,务实地做好产业发展、农村危旧房改造、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推进等工作,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拧成一股绳,持之以恒的精准发力,合力攻坚深度贫困。

 胡德扬一行还先后察看了豪猪养殖基地、英格村小学。听取了英格村小学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验收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给学校送去了学习、体育用品,预祝师生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