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率队调研“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准备工作

时间:2020/10/13 10:40:4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县实现乡村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科学系统谋划好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率调研组到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沧源永和园区产业园建设项目(境内境外联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沧源佤族县城北一体化新区建设项目点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文化旅游局“十三五”规划纲要总体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准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明珠指出,“十四五”规划事关我县未来五年发展,一要加强协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在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基础上,充分认识我县县情,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二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紧扣国家政策,坚持项目引领,做好项目谋划,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