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主持召开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可行性报告研讨会

时间:2019/8/20 11:45:1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8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召开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可行性报告研讨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省城乡设计院制作的岩帅红色纪念馆设计图纸视频,并对可行性报告作了详细解说。随后,听取了岩帅镇关于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就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的建设理念、选址、风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陈卫东说,要将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打造成为爱国教育基地、民族传统文化基地、国防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旅游休闲基地。

 赵家顺认为,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的建设将是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重要工程,要举全县之力促成该项目,同时要加快岩帅镇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李繁荣指出,岩帅红色革命纪念馆项目是一项经济工程,是一项文化工程,更是一项政治工程,是利国利民的重大举措。政治站位要高,发展眼光要宽;各相关单位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要将纪念馆规划与馆藏收集同步推进,做到“精、准、快”。在功能上做到现有内容与现有面积相配套,在风格上充分展现佤族传统文化,在文字表述上要准确、严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陈卫东,原市政协巡视员赵家顺,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赛嘎,原政协副主席田学明,县发改局、县民宗局、县档案局,沧源佤文化研究中心、县文化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