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陈卫东到挂钩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7/3 8:51:52|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6月30日,陈卫东到挂钩村建设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村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组干部共120多人聆听宣讲。

  

 陈卫东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解读;结合建设村的实际,围绕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对怎么理解、怎么践行“二十字方针”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

 陈卫东要求,建设村的全体党员、村组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对党心怀感恩的人,当一个政策明白的人和致富带头人,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提升人居环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传承和弘扬“团结、苦干、争先”的阿佤大寨精神,用阿佤大寨精神教育群众、激发群众、塑造群众,不断造就和锻炼勇于竞争、苦干实干的建设人。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建设村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克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脱贫出列,实现与全国全省全市县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