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聆听宪法宣讲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时间:2018/8/10 17:13:36|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8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临沧市巡回宣讲沧源宣讲会在县委报告厅举行。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等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其他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各委室主任聆听宣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云南博川律师事务所律师彭雅洁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讲。

 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认真记笔记。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冬春要求,各参会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落实好,积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带头维护宪法权威,认真抓好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宪法宣传员,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