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为公曼村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 17:47:0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庆|点击数:

 10月31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公曼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学习调研成果,按照“四个讲清”的要求,围绕农村基层组织和农村党员作用的发挥,为公曼村的57名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接地气的专题党课。

 

 李繁荣指出,全体党员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要通过学习和“四算账四对比”,进一步激发和增强我们广大党员知党情、感党恩,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边疆、热爱家乡的情怀,发自内心地感激党和政府、理解党和政府、支持党和政府,特别是要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带头带领群众完成村“两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李繁荣强调,当前村级组织成员,特别是村“两委”班子成员文化水平偏低,主动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不强,执行能力弱、精气神不足,部分村级组织成员和党员的作用发挥不明显,有的根本不发挥作用,有的甚至还起反作用。

 李繁荣要求,各位村级组织成员和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规定学习篇目,切实做到悟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主动承担起脱贫验收普查的政治使命、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使命和建设美丽公曼的历史使命。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